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裡看到怪蟲隨手弄死 事後竟發現是台灣特有種!

一名女大生日前在家裡看見怪蟲,隨手用清潔滾輪把怪蟲黏死,事後才知道怪蟲其實是台灣特有種鞭蠍。(圖擷取自Dcard)

一名女大生日前在家裡看見怪蟲,隨手用清潔滾輪把怪蟲黏死,事後才知道怪蟲其實是台灣特有種鞭蠍。(圖擷取自Dcard)

2021/03/29 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大生日前在家中發現怪蟲,隨手便將怪蟲弄死,沒想到事後她拍照給朋友看,對方竟驚呼被弄死的怪蟲其實是台灣特有種,而且一隻價值至少600元。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該名女大生29日在匿名論壇「Dcard」上PO照表示,前幾天晚上發現家裡紗窗上出現一隻長得像蠍子的怪蟲,因為怕蟲子會跑進鞋子裡,因此原PO隨手拿起黏灰塵棉絮的清潔滾輪將怪蟲黏起來,接著就將怪蟲屍體丟到水溝。

隔天原PO上班時將拍到怪蟲的照片分享給一個懂昆蟲的同事看,沒想到對方竟稱這是台灣特有種「鞭蠍」,一隻少說也要6、700元左右。隨後原PO又上拍賣網站搜尋關鍵字,發現真的有人在拍賣鞭蠍,售價600元,看完讓原PO哀呼「我就這樣把600塊黏死了...」。

網友紛紛表示,「你也太man了吧...我看到肯定亂叫能離牠多遠就多遠」、「看到小蟲子我就怕爆了,還這麼大隻 」、「哭!下次有看到可以給我嗎?」、「那個用死我記得會發出酸酸的味道」、「對討厭蟲的人來說,就算抓一隻可以換一頓飯,也不會想去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