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棄養黑豹成家貓 與新家大狗狗跨種族成好朋友

1豹1狗竟每日形影不離,牠們最期待的是每日外出散步的時刻。(圖取自luna_the_pantera IG)

1豹1狗竟每日形影不離,牠們最期待的是每日外出散步的時刻。(圖取自luna_the_pantera IG)

2021/03/21 2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西伯利亞(Siberia)有隻小黑豹露娜(Luna)才出生7天就被豹媽媽拒絕餵養,因緣際會下露娜住進了溫暖的家庭,還與新家中的羅威納犬發展出深厚的友誼。

據飼養人表示,當初露娜被發現時,身體狀況十分虛弱,由於動物園離她家不遠,她也曾飼養過大型貓科動物,園方工作人員便商請她代為照顧,之後園方決定要出售露娜,飼養人更下定決心收編牠。

飼主時常在社群分享露娜的生活,一開始露娜不敢靠近家中的羅威納犬凡薩(Venza),漸漸地1豹1狗竟每日形影不離,牠們最期待的是每日外出散步的時刻,飼主也會帶著牠們四處旅行。

飼主補充道,露娜的健康狀態不佳,長期需要補充維生素,因此才會決定將牠留下,許多網友誤以為露娜看似普通家貓體型嬌小外,還很愛撒嬌,但主人提醒露娜還是一隻活生生的黑豹,一般人不要輕易嘗試飼養。

每當主人分享露娜的生活照,即萌翻大批網友,「露娜太可愛了」、「可以看得出來露娜完全融入你們家」,也有網友感謝飼養人的善心願意收養露娜,畢竟照顧一隻黑豹的花費比一般寵物昂貴許多,「露娜很幸運遇到了解牠的主人」、「露娜眼中充滿對妳的愛」。

黑豹露娜與凡薩發展出深厚的友誼。(圖取自luna_the_pantera IG)

黑豹露娜與凡薩發展出深厚的友誼。(圖取自luna_the_pantera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