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佳健身夥伴 萌犬舉啞鈴波比跳樣樣行

特斯菈輕鬆的舉起自己的啞鈴。(圖取自teslatheminiaussie tiktok)

特斯菈輕鬆的舉起自己的啞鈴。(圖取自teslatheminiaussie tiktok)

2021/03/20 2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一隻迷你澳洲牧羊犬特斯菈(Tesla)與主人柯絲汀(Timea Kosztin)同為對方健身的好夥伴,柯絲汀近期在社群上傳與特斯菈一起運動的影片,1人1狗完美的配合彼此的動作,讓許多網友大喊羨慕,影片觀看數已破110萬次。

柯絲汀從特斯菈8週大開始,每天都會與牠練習各種動作,特斯菈今年7歲,已熟悉各種健身動作,時常與柯絲汀一同運動,他們的絕佳默契,總能讓大批網友驚嘆。

柯絲汀近期分享的影片中, 和特斯菈進行協調訓練,特斯菈輕易的舉起啞鈴,還能做出波比跳(burpees)動作,最後還協助柯絲汀做仰臥起坐。

影片一出震驚許多網友,有網友表示牠才是最佳健身好夥伴,「我們要努力訓練才能跟上特斯菈的動作!」、「要開始訓練我家的狗」、「特斯菈動作太標準了」、「看完會讓我想運動」、「健身房要請狗狗當教練了」。

@teslatheminiaussie

Perfect workout pawtner ❤️ #fyp #miniaussie #aussiesdoingthings #crossfitdogs #foryou #dogtricks

♬ Up - Cardi B

特斯菈還會標準的波比跳。(圖取自teslatheminiaussie tiktok)

特斯菈還會標準的波比跳。(圖取自teslatheminiaussie tikt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