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逛二手商店發現1957年婦人日記!網友笑翻:廢文先驅

一名美國網友日前逛二手商店時,發現一本1957年的老舊日記。在1957年的2月3日星期天,日記主人寫下「我什麼事情都沒做,整天都在吃!」(擷取自TikTok)

一名美國網友日前逛二手商店時,發現一本1957年的老舊日記。在1957年的2月3日星期天,日記主人寫下「我什麼事情都沒做,整天都在吃!」(擷取自TikTok)

2021/03/16 2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美國網友日前逛二手商店時,發現一本1957年的老舊日記,網友翻閱後,認為日記的主人應該是一名家庭主婦,而且看了內容後,發現她似乎是個幽默的人。網友PO出影音後,2天左右就累積了23萬人點讚,相關影片加起來並有超過500萬次觀看。不少網友敲碗表示:「你應該每天都拍一頁給我們看!」

原PO網友「otherworlddesign」上週末在TikTok上PO出影片,並曝光日記內容,可看到在1957年2月3日星期天,這名婦人寫下「我什麼事情都沒做,整天都在吃!」簡短又貼切的內容,令不少網友莞爾一笑。

影片發布後,引發熱烈迴響,隔天原PO再度PO出影片說,他發現這本日記的主人叫做「內莉(Nellie)」,繼續分享日記內容。只見他將日記翻到1957年11月10日星期天,內莉寫下「維尼邀請我去吃晚餐,但我不太想去」,有網友對此留言:「維尼現在知道這件事了,他很傷心。」

針對有網友留言發問,「她在9月24日寫了什麼?」原PO也翻到那一日,只見內莉寫:「今天沒幹什麼事,只縫補了幾件衣服,還有抓蒼蠅給蜥蜴吃」;昨(15)日,原PO則是公布了內莉在1957年的3月15日寫下的日記內容,她寫道,「警長載我回家,一路上我聽到其他警察在Call支援,很高興我到家了,他們是很棒的一家人」。而這段令人有些摸不著頭緒的內容,也讓網友對於婦人的生活更加好奇。

對於相關影片,網友紛紛留言,「應該為這本日記開設專屬頻道」、「應該每天公布1957年相同日期的日記內容」、「我對這個好有興趣,我喜歡這種東西」、「我應該也來寫日記,看未來會不會有人找到」、「60年前就在發廢文」、「廢文先驅」。

@otherworlddesign

Thrift store finds thrifted thriftshop thrift diary

♬ Patches - Dickie Le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