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從沒戴套卻在女友下體發現套子碎片 鄉民解答:綠光罩頂

一名男網友有次與女友恩愛完後,在女方下體處發現保險套碎片,引起疑心。(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一名男網友有次與女友恩愛完後,在女方下體處發現保險套碎片,引起疑心。(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2021/03/01 2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日前在PTT上表示,自己有次與女友恩愛完後,在女方下體處發現疑似保險套的碎片,頓時2人僵住,因為他們從來沒有戴過套子,女友還解釋說可能是在認識原PO前和別人發生關係留下的。原PO半信半疑,遂決定PO往詢問鄉民,結果不少人都說「綠綠的...」。

「保險套在陰道裡會卡多久?」原PO上月27日在PTT上發帖詢問,指當天他剛和女友恩愛完,在幫女友清理時竟發現「一個附有彈性的塑膠碎片」,「頓時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們都沒使用保險套,我說我沒有做錯事,女友也說她沒有做錯事...」。

之後女友解釋稱可能是在和原PO認識前和別人發生關係時不小心破在裡面的,但原PO不禁納悶:「可是我們已經交往了半年了,做愛次數也是數不清...」好奇版上是否有女性鄉民能夠解答或分享類似經驗。

鄉民看完紛紛表示「底下一致認同綠綠的」、「現實太刺激我不敢想」、「別傻了,這女的肯定不久前背著你跟別人發生關係」、「建議你去驗一下性病」、「正常有異物卡在陰道裡幾天就會嚴重發炎了」。

網友事後在PTT上發文詢問,不少鄉民都表示「綠綠的」。(圖擷取自PTT)

網友事後在PTT上發文詢問,不少鄉民都表示「綠綠的」。(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