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到公司年節賀禮 他開箱傻眼嗆爆:送這要幹嘛!

有民眾收到公司的年節禮物,打開發現竟然是七龍珠。(圖取自爆廢公社)

有民眾收到公司的年節禮物,打開發現竟然是七龍珠。(圖取自爆廢公社)

2021/02/07 23: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農曆春節將至,部分公司行號送年節禮物給員工,不過,有1名員工在臉書上PO出公司送的年節禮物,竟然是「七龍珠」,網友對此表示「喝水看到差點笑到嗆死」。

民眾將照片貼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他將公司送的年節禮物公諸於世,可看見1只盒子中,放著金黃色的布當作內襯,布上擺著7顆黃色且透明的球並排成正5邊形,每顆球內各自都有1顆星至7顆星,原PO對此感到相當無解,在貼文內寫道:「公司送一盒這個是要幹嘛?」

眼尖的網友一看就知道這是知名動漫《七龍珠》內的龍珠,該漫畫為日本漫畫家鳥山明畫的格鬥冒險漫畫,於1984年到1995年之間在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週刊上連載,7顆龍珠在漫畫中的設定為,使用者能藉由它們召喚神龍,幫人實現願望,而目前網路上也有販售相關角色扮演道具。

許多網友見到原PO的年節禮物,都感到相當有趣,紛紛留言指出「實現你的願望XD」、「公司有給你召喚咒語嗎?」、「讓你召喚神龍」、「告訴你夢裡啥都有的意思」、「哇~好棒的禮物欸」、「七顆都丟中老闆額頭,就會出現吐火恐龍」、「老闆是超級賽亞人嗎?」、「真的會笑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