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人!路邊驚見搶眼「大胸肌」 超壯身材讓她看傻了

澳洲1名女子在街上看見1隻超壯的袋鼠盯著她瞧。(圖取自Kellie Baker)

澳洲1名女子在街上看見1隻超壯的袋鼠盯著她瞧。(圖取自Kellie Baker)

2021/01/22 2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袋鼠聞名全球,該國1名女子近日在街上,眼角瞥見1名「鄰居」緊盯著她看,抬起頭來竟然發現是1隻身材超級壯碩的袋鼠,除了女子以外,網友們看見袋鼠的模樣也都驚呆了。

根據《澳洲廣播公司》報導,澳洲1名女子蓓柯(Kellie Baker)近日在首都坎培拉的「Ngunnawal」街道上,瞥見疑似有1名猛男站在路邊盯著她看,抬起頭來才發現原來是1隻身材壯碩的袋鼠,挺著兩塊大胸肌雄赳赳、氣昂昂地對女子行注目禮,景象令蓓柯印象相當深刻,特別用手機記錄下來。

據了解,袋鼠英文名「Kangaroo」的由來,相傳源自於澳洲原住民辜古依密舍人(Guugu Yimidhirr)說的:「gangurru」,意思是「不知道」,英國皇家海軍的探險家詹姆士·庫克船長(James Cook)1770年6月11日在澳洲岸邊修理船艦,船上學者發現袋鼠,去問當地原住民,但由於原住民不諳英語,因此回答「gangurru(不知道)」;而目前袋鼠已成為澳洲的象徵物。

許多外國網友見到照片,都為袋鼠的身材感到不可思議,紛紛留言開玩笑稱「這是在健身房練完剛出來嗎?」、「類固醇打太多小心影響健康喔」、「天啊!我從沒見過如此壯碩的袋鼠」、「這看了都自嘆絕對打不過牠」、「快閃喔~小心被攻擊」、「看起來很威猛,但也滿可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