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你對愛情的價值觀 英國商店再推「一英鎊婚戒」

英國著名商店「Poundland」再推「一英鎊婚戒」,引發英國網友對愛情價值觀的正反論戰。(圖擷自Extreme Couponing and Bargains UK臉書)

英國著名商店「Poundland」再推「一英鎊婚戒」,引發英國網友對愛情價值觀的正反論戰。(圖擷自Extreme Couponing and Bargains UK臉書)

2021/01/14 1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著名商店「Poundland」以出售一英鎊各式各樣的生活物品而聞名,在2019年時就曾經推出一款價格約一英鎊婚戒,當時一週就熱賣了2萬枚,如今該婚戒又再次推出,吸引了6千多位網友留言討論。

根據《太陽報》指出,2019年推出時,被當成是情侶求婚用的樣品戒,等到確認女生喜歡的戒指款式後,再去購買正式的婚戒,樣品戒的售價為1英鎊(約38元新台幣),並提供多種尺寸和顏色可選擇。

根據《GlasgowLive》報導,該戒指有紅色、藍色及無色鑽石,戒環是金色的,戒指放在紅色或藍色的愛心盒子內,賣相很吸引人。

對此,網友持正反意見,支持愛情無價的網友說:「我丈夫向我求婚的時後,隨手摘了一朵野花,連戒指都沒,我認為心意最重要!」、「因為正在減肥,所以我想要戴便宜的戒指就好!」、「戒指是有型的財物,愛情是無法用金錢衡量的!」

反對的網友則表示:「求婚是一生可能僅有一次,戒指的價格也會代表你對感情的重視程度!」、「女生收到呼拉圈餅乾可能會比一英鎊戒指開心,至少可以吃!」、「買這個只是製造垃圾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