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得票率連任民進黨主委 顏純左:責任的開始

連任市黨部主委,顏純左表示,他的責任更加重大。
(記者蔡文居攝)

連任市黨部主委,顏純左表示,他的責任更加重大。 (記者蔡文居攝)

2016/05/23 06: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第四屆主委、黨員代表,以及黨中央第十七屆全國黨員代表,昨天舉行改選,適逢新任總統蔡英文五二○就職熱潮,吸引不少黨員投票,主委選舉同額競選的顏純左獲一萬六千零四十八票,以六十%的得票率順利連任。他表示,這是責任的開始。至於是否參選市長,他說,「不做多想」。

顏純左表示,連任主委,他的責任更加重大,未來他希望把黨部朝向公益化發展,幫社會弱勢發聲,同時也反映民意。

他說,因民進黨在中央已是執政黨,他擔任下一屆主委,黨部必須忠實反映地方民意,也會把黨中央的意見讓黨員充分了解,任內會把副市長及黨部主委做好,希望能幫市長把市政處理好,主委也是一樣,將把黨部和民意結合,「其他事情不做多想」。

台南市長賴清德昨天下午前往投票,他說,這是小英當選總統後,第一次黨內改選,從市代表、執評委到主委,也會選出新的黨中央權力中心,他相信蔡英文當選後,進入一個新的時代,新的黨代表對於蔡英文在施政上一定能給予助益,讓小英施政更加順利。

市黨部代理主委陳世輝表示,這次符合投票資格的黨員共有二萬六千多人,比起兩年前二萬餘人增加六千多人,對選務工作是一大挑戰。這次除主委外,共選出五十一位全國黨員代表及五十八位市代表,整體投票率六十五.四八%。

原南市六區投開票所設在南區新興國中,昨天上午吸引大批有投票權的民進黨黨員前往投票,各候選人及公職人員也在外設置攤位,氣氛猶如假日市集 熱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