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博愛路拚活化 封街市集招客

副市長王明德(左二)帶領局處首長訪視各攤位,聆聽介紹。(記者陳昀攝)

副市長王明德(左二)帶領局處首長訪視各攤位,聆聽介紹。(記者陳昀攝)

2016/05/22 08:0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早期被稱為「桃園西門町」的博愛路,被市府規劃為百年文創重點發展區,博愛特區文創商業發展協會昨天舉行「老街區好主意」開幕,推動街區活化,並於今天及二十八日、二十九日在博愛路六十九巷口辦理封街市集。

連續2週休假日舉辦

博愛路是桃園人生活文化的起源地,近年來隨著都市重劃、商圈轉移逐漸式微,有鑑於此,博愛特區文創商業發展協會理事長張得均及長美里里長邱愛香等人籌劃「老街區好主意」創意市集,希望再造博愛商圈榮景。

副市長王明德昨天出席表示,桃園市民平均年齡三十七歲,「年輕」就是桃園最大的競爭優勢,有源源不絕的創新與創意能為博愛特區再造新風貌,也期許更多桃園青年的創作進駐商圈,達到整體營造效果。

這次的創意市集包含博愛路咖啡座、黑金鋼文化館、青年文創區、街區好味道、小確幸農園、親子DIY等;此外,即日起至六月三十日還有創意設計競賽、老街區好味道及好創意展售會、創意創業講座等系列活動。

張得均表示,舉辦創意市集除了要讓老街重燃生機,也希望提供青年學子創業實習平台,博愛特區已逐漸進步,居民也很支持相關活動,經常主動清掃門前走道或動員朋友參加,相信博愛特區會再造榮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