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德國中914班 大隊接力連3冠

同德國中大隊接力表現出色,連續3年拿下桃園市冠軍。(記者謝武雄攝)

同德國中大隊接力表現出色,連續3年拿下桃園市冠軍。(記者謝武雄攝)

2016/05/19 06:00

週六將參加全國賽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區同德國中九一四班已連續三年拿下桃園市國中組班級大隊接力比賽冠軍,週六將到台中市參加全國比賽,導師楊和明說,當初是鼓勵學生運動、有發洩精力的管道,沒想到學生跑出樂趣跟默契,連續三年拿下桃園冠軍,在課業表現也毫不遜色,今年預估三到四位可望錄取武陵高中,一半以上學生可錄取公立高中。

楊和明表示,大隊接力共有二十位選手,每人跑一百公尺,除了講求速度外,接棒的默契更是關鍵,班上三十五名學生幾乎都投入,成軍第一年就拿下桃園市冠軍,也激發學生的榮譽感。

邱易檠、蔡喬安都是代表隊選手,楊和明評估兩人的學業成績考上武陵高中沒有問題,邱易檠是班上第一名,他說,國小時身體不好、經常感冒,學業無法兼顧,參加大隊接力時曾是全班第一個暈倒的,但慢慢地體能逐漸變好,讓他讀書也更專注、效果更好。

蔡喬安說,大隊接力讓班級向心力更凝聚,希望週六在全國比賽拿下好成績,為三年的國中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