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建築廢棄物偷倒路中央

誇張!121縣道苑裡鎮水坡里路段,昨天發現路中間被偷倒建築廢棄物。(記者蔡政珉攝)

誇張!121縣道苑裡鎮水坡里路段,昨天發現路中間被偷倒建築廢棄物。(記者蔡政珉攝)

2016/05/18 06:0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縣議員劉寶鈴昨天接獲民眾陳情,指有不法業者惡意傾倒建築廢棄物在一二一縣道苑裡鎮水坡里路段,嚴重影響民眾行車安全,隨即邀集縣府環保局、工務處及苑裡鎮公所和警方前往會勘,發現暫無污染可能性,將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移請檢警偵辦。

劉寶鈴到場發現整個車道都被廢棄物占滿,直批太誇張,而且嚴重影響道路行車安全,要求警方積極追查,揪出元凶。

劉寶鈴也要求縣府工務處養護科,先讓縣府開口合約廠商將廢棄物清出車道,以免車輛經過發生危險。警方也積極調閱監視器,過濾可疑人車,警方說,此舉恐怕觸犯公共危險罪。

路過民眾痛批,亂傾倒廢棄物在路中央簡直太惡質,幸好白天就發現,不然一二一縣道蜿蜒彎曲,且夜間視線不佳,萬一是晚上偷倒,恐怕引起車禍,後果不堪設想,要求趕快找出元凶,依法嚴懲。

環保局表示,經過現場會勘後發現,被倒置的廢棄物為建築裝潢用的廢棄物,暫無污染可能性。但是傾倒廢棄物在馬路上,已違反依廢棄物清理法第四十六條,將移請檢警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