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設備工程終發包 屏東縣演藝廳可望8月試營運

屏東演藝廳內劇場專業設備工程終於發包,預定今年下半年試營運。
(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演藝廳內劇場專業設備工程終於發包,預定今年下半年試營運。 (記者羅欣貞攝)

2016/05/14 08: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幾經波折的屏東演藝廳,最後收尾的劇場專業設備工程終於順利標出,目前已經進場施工,文化處每週盯進度,若一切順利,最快可望八月、最晚年底前試營運。

劇場專業設備 一再流標

斥資超過十億的屏東縣演藝廳工,最早預訂前年九月啟用,因進度未如預期,時間一延再延,雖然主體工程已完工,但燈光音響等劇場專業設備,卻先後碰上因進度落後解約、棄標等問題,重啟招標又流標三次,所幸最後終於順利發包,並於今年五月二日開工。

2日終於開工 工期約90天

為確保工程順利進行,文化處過去與監造、包商每月開一次的高階主管會議,縮短為每週開一次,希望一有問題馬上就能解決,該標案經費約一千二百多萬元,工期約九十天;文化處長吳錦發表示,依照工程合約的進度,若一切順利,最快八月完工後即可著手試營運。

屏東縣演藝廳於民國一○○年開工,有容納一千二百人的大演藝廳、二百五十人的小演藝廳,另設排練室等空間,未來預計由縣府自行營運,至於廳內規畫的二處商場,將委外經營,目前招商中。

屏縣文化處去年就開始在演藝廳前廣場,安排多場戶外藝文演出,為演藝廳啟用暖身,叫好又叫座,但民眾仍期盼能早日進入館內觀賞表演。

縣府發言人黃建嘉表示,雖然演藝廳的進度有所延誤,但縣府還是希望能在經過嚴格的測試、準備之後,在最好的品質下啟用,這樣才是對縣民最負責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