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MW女車手 駕贓車尬警撞巡邏車

BMWI跑車車頭也撞爛。(記者蔡清華翻攝)

BMWI跑車車頭也撞爛。(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6/05/10 08:0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46歲女子駕駛剛失竊的BMW335i跑車,見警攔查以80-90公里速度,連闖數個紅燈,與警方展開街頭飛車追逐,不惜衝撞警車,最後棄車逃逸仍被警方逮捕。

高雄市左營分局文自派出所8日獲報有BMW愛車遭竊,警蒐證途中撞見王姓女嫌囂張地開著失竊的BMW逛大街,警方出動線上所有警網,並大鳴警笛展開追捕。

狡猾的王女開著他人的愛車不顧號誌及路人安危東奔西竄,在左營區文強路、崇德路、文萊路、文奇路等路段亂竄,警方兵分多路沿線緝捕,員警一度於文強路及崇德路口發現王女,即以車身橫向攔阻,示意其停駛下車,沒想到王女放膽狠踩油門高速衝撞巡邏車,造成巡邏車車前保險桿毀損掉落且白煙衝頂,王女旋即駕車加速逃逸。

王女疑不熟悉路況亂搗巷弄,在警方前後夾擊下,BMW車子受困在文奇路170巷底,王女棄車逃逸,警方在葫蘆尾土地公廟前壓制,並逮捕頑強拒捕的王女,在她的手提包內,搜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與複製鑰匙兩把。

王女被捕否認偷車,稱她只不過是幫男友開車,但對於其他同夥涉案仍交代不清,警方擴大追查偵辦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車橫攔贓車仍被撞。(記者蔡清華翻攝)

警車橫攔贓車仍被撞。(記者蔡清華翻攝)

女車手身上還穿著BMW標誌的上衣。(記者蔡清華攝)

女車手身上還穿著BMW標誌的上衣。(記者蔡清華攝)

警車車頭嚴重受損。(記者蔡清華翻攝)

警車車頭嚴重受損。(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