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響應飢餓路跑 南山中學做公益

2016/04/29 06: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南山中學三百廿五位學生昨參加台灣世界展望會十二小時飢餓體驗,並加碼「Hero Fighter路跑齊飢」活動,學生捐出午餐費三萬兩千元體驗飢餓,家長會鼓勵學生善行,只要學生跑一圈,家長會相對捐出十元救援世界糧荒、戰火及天災需要,補足捐款到十萬元,一起做公益。

昨天的公益活動,特別請來青少年世代最夯的英雄聯盟成員,由五位學生裝扮成「終止戰爭的美國隊長」、「戰勝天災的超人」、「杜絕疾病的蜘蛛人」、「消滅貧窮的鋼鐵人」及「打擊糧荒的綠巨人浩克」,除了在台上以行動劇消滅五種人類天敵,也帶領師生進行校園一周路跑。

五位英雄學生都是第一次參與飢餓體驗,均表示「扮演勇士英雄人物路跑,留下深刻印象」。第二次響應飢餓路跑的高一生蔡沛儒說,跑完很餓,但想到我們生活豐衣足食,真的擁有很多,所以要學習分享;高一生侯欣汝說,雖然又飢餓又路跑超累,但是很有意義,下次還要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