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師生健康路跑 80歲阿公也加入

八十歲謝樹源阿伯(中)與小朋友一起運動。(記者翁聿煌攝)

八十歲謝樹源阿伯(中)與小朋友一起運動。(記者翁聿煌攝)

2016/04/01 06: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永和區網溪國小因為操場跑道整建,校方昨改在中正橋下河濱公園舉辦健康路跑活動,今年還有卅多位樂齡學習中心的銀髮學員共襄盛舉,八十歲的謝樹源現身說法,每天運動好處多多。

網溪國小推動運動健身,但學校整建校舍及操場,三年前開始施工,到今年底才能完工,由於學校接近新店溪河濱公園,因此學校改在河濱公園舉辦健康路跑,今年參加的四至六年級學童,依年齡分別跑二至三公里路程,昨天上午師生們在河濱公園廣場先做暖身操,個個躍躍欲試。

四年級的彭品超說,能到河濱公園健跑,比在學校跑步更有趣,跑步可以鍛鍊健康;四年級的張至宜說,跑步很累,但是沿著河濱看風景,是難得的經驗。

跑步隊伍還有樂齡學習中心的阿公阿嬤,最年長的謝樹源,退休後每天四點半起床到河濱公園運動,黃昏再到公園散步,至今身手敏捷、體力充沛,驗證運動的好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