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中運第二天 台東奪6金

台東體中軟網隊在全中運國中男子組奪得團體組冠軍。(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體中軟網隊在全中運國中男子組奪得團體組冠軍。(記者黃明堂攝)

2016/04/25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昨天在台東縣進行第二天賽程,地主隊台東縣一天六金入袋,累計拿到七金。

昨天一早,在東海運動公園的網球場,地主隊就傳出捷報,台東體中李諺旻、黃柏勛、靳國豪、龍洪哲、楊鴻恩、黃政威、王彥鈞六人組成的團體組在國中男子組軟式網球勇奪冠軍,縣長黃健庭立即前往頒發獎牌。

下午又傳出兩金,知本國中湯峻生在國中男子組舉重 七十七公斤級競爭激烈,在最後一舉才確定稱王,寶桑國中羅云芳則在國中女子組角力自由式第一級封后。晚間又有台東體中黃治凱在國中男子組柔道第一級、國中男子組柔道第二級台東體中林崇佑、國中女子組柔道第三級東大體中彭惠蓮奪得金牌。

加上日前國中女子組鐵人三項個人半程賽新生國中劉嘉玉拿到金牌,台東已累計七金七銀六銅,在廿二個參賽縣市暫居第八。

台東縣長黃健庭為盡地主之誼,昨天陪同教育部體育署長何卓飛到設在東海國中的各縣市代表隊團本部慰問,致贈水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