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父亡詐財 老爸當庭罵不肖女

2016/04/13 08:00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台南市36歲賴姓女子,去年2月間涉嫌以谷歌社群網站「唐恩加」帳號,向魏姓男子騙稱自己是新北市亞東醫院醫師,數度上線聊天後,突稱父親往生、家庭發生劇變,且弟、妹急需繳納學費,向魏男詐得15萬元後神隱挨告,檢方查出她的父親健在,傳喚到庭戳破謊言,賴父當庭氣得痛斥不肖女,賴女昨天被依詐欺罪嫌起訴。

曾誆稱家庭劇變騙別人

桃園地檢署調查指出,賴女堪稱是職業騙徒,103年間她也以相同的社群網站帳號誆稱父親死亡、家庭劇變詐騙其他宅男,一名郭姓男子被她騙走16萬元,該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判處3月徒刑,目前因該案在桃園女監服刑。此外,賴女也曾在網路經營「空姐的家」,向買家聲稱姊姊是空姐,可以低價進貨取得日本夯品的QTTO機能美腿襪,涉嫌向李姓賣家等人詐騙貨款960萬元挨告。

起訴指出,這起詐騙案中,賴女謊稱自己是醫師,取得魏姓被害人信任後,104年2月間誆稱父親往生,家庭劇變下,弟、妹又急需支付學費,騙得魏男分多次匯款共15萬元到賴女向其父借用的帳戶,魏男事後找不到賴女,上網搜尋發現她被網友列出犯下多起詐騙案的案例,才知受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