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法搗「彈」 全國漆彈賽國中組開戰

少年們參加全國漆彈大作戰國中組,奮力戰鬥,大呼刺激。(記者洪臣宏攝)

少年們參加全國漆彈大作戰國中組,奮力戰鬥,大呼刺激。(記者洪臣宏攝)

2016/04/03 06: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第十三屆全國漆彈大作戰國中組戰火昨天在高市社教館點燃,少年們衝鋒陷陣,彷彿將自己化身戰鬥英雄,而「點亮家中溫暖燈」計畫的少年們難得有機會合法搗「彈」,平常桀驁不馴的他們也展現出團隊精神。

國中組有四十二校八十一隊約五百名選手駁火交戰,除了高市選手,今年還有台南市白河國中、安平國中、屏東縣中正國中、麟洛國中、美和國中、枋寮高中國中部及精忠育幼院和台東縣東海國中報名,漆彈大作戰贏得青少年青睞。

有五支特別的隊伍來自高市少年警察隊及少年輔導委員會所率領的「點亮家中溫暖燈」計畫的少年們,分別是「庫洛隊」、「刺激對不隊」、「漆彈悍將隊」、「全民槍戰隊」和「愛情萬歲隊」。

高市少輔會社工沈靜怡指出,各隊成員不乏不愛讀書、經常衝突吵架的少年,平時對任何學習都興致缺缺,但他們在賽前不斷催促社工員安排沙盤推演,隊友們彼此交換意見,從中學習到團隊合作的精神,過程中也讓他們有了成就感。

經過一天鏖戰,成績出爐,前八強依序為第一名「東海國中隊」、岡山國中「雞哥一號聯隊」、林園高中附設國中「修宇爆殺SHOW隊」、前峰國中「掃射前峰隊」、壽山國中「廁所清潔隊」、正興國中「ATTACK隊」、鳳甲國中「青蛙小胖隊」、鳳甲國中「EvE精英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