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豐兒童藝術月 週六電影會揭幕

2016/04/01 06:00

〔記者吳俊鋒/歸仁報導〕南市文化局在新豐區規劃慶祝兒童節的系列活動,本週六由電影播映會揭開序幕,親子講座、創作聯展、闖關體驗、劇團表演與「台灣囡仔快樂屋」等單元將陸續登場,以扎根美感教育為主,讓小朋友在藝術世界裡「夢想起飛」。

文化局今年規劃「心豐兒童藝術月」,本週六起,陸續有十八場次相關體驗教育活動,帶領小朋友一起探索、發現美的世界,歡慶這充滿喜悅與純真的日子。

系列活動都在歸仁文化中心舉行,以「Eureka!藝想世界」為主題,四月二日由台南國際兒童電影節大型首映會歡樂展開,昨天熱鬧造勢;歸仁文化中心表示,Eureka為希臘語,有「發現」之意。

各級學校與兒童劇團也安排有「藝想夢世界美術展」、「藝起玩夢演藝節目」;而電影節其他選播的丹麥、法國、荷蘭等國際知名動畫片,則會在「台灣囡仔趣味館」接力放映。

四月十日在歸仁文化中心廣場舉辦「夢想起飛」兒童節慶祝活動,將邀請錦飛鳳傀儡戲團帶來大型演出,各校小朋友也會輪番獻藝,現場還有烘焙體驗、親子闖關、藝術夢想市集、歡樂城堡塗鴉區等,內容豐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