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翻了 溪洲國小兒童節翻轉上下課時間

小朋友玩投籃機樂翻天。(記者林國賢攝)

小朋友玩投籃機樂翻天。(記者林國賢攝)

2016/04/01 13:07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慶祝兒童節,雲林縣溪洲國小兌現自治小市長政見,今天上課10分鐘、下課40分鐘,學童們開心挑戰各種遊戲關卡,人人樂翻天。

「兒童節活動上、下課時間要翻轉」是溪洲國小自治小市長蔡麗琪競選政見之一,學校今天協助她兌現這張支票,讓這個兒童節更有意義,蔡麗琪興奮地說,是最棒的兒童節禮物。

溪洲國小校長蔡正龍表示,學校準備了空氣砲、磁力砲、龍洗共振、乒乒球幽浮、電學初體驗等科學闖關遊戲,還有民俗藝師劉輝煌製作糖人藝品。

雖然下課時間有40分鐘,但所有闖關遊戲的關卡太精彩,學生們玩得太開心,都嫌時間不夠多,請求師長們再「延長」下課時間,讓他們玩得更盡興。

小朋友挑戰科學實驗關卡,體驗科學樂趣。(記者林國賢攝)

小朋友挑戰科學實驗關卡,體驗科學樂趣。(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