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寮國小慶百年 教長:應關心偏差生

教育部長吳思華(左四)參加中寮國小百年校慶,並見證鄒新和基金會捐贈給該校五十萬元經費。(記者陳鳳麗攝)

教育部長吳思華(左四)參加中寮國小百年校慶,並見證鄒新和基金會捐贈給該校五十萬元經費。(記者陳鳳麗攝)

2016/03/31 06:00

〔記者陳鳳麗/中寮報導〕中寮國小昨慶祝百年校慶,除舉辦全鄉的「詩背秀」經典背誦活動,也請來教育部長吳思華植樹、揭匾。縣議員廖宜賢、李洲忠則請吳思華協助改善運動場設施,給小朋友較好的運動環境。

中寮鄉最老的國小中寮國小,昨日舉行一百週年校慶,壓軸活動是全鄉各國小都來參加的「詩背秀」經典背誦闖關,由參加的小朋友抽題背誦指定的古詩文。

禮堂內則請來教育部長吳思華、省主席林政則等人,一起幫這所百年老校唱生日快樂歌,並且揭匾、植樹,見證鄒新和基金會捐贈給該校五十萬元經費。

吳思華昨也對日前發生的殺童案表示,社會上的偏差現象愈來愈明顯,大家都擔心自己和孩子的安全,而對於這類偏差、極端行為,需要從學校開始,關心、輔導行為偏差或境遇特殊的學生,讓他們往正面方向發展。此外,也應讓社會、家庭和學校三方教育緊密結合,共同維護學生的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