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個月半數時間 經貿七路燈不亮

西屯港尾里經貿七路的路燈時常不亮,引發里民反彈。(記者蘇金鳳攝)

西屯港尾里經貿七路的路燈時常不亮,引發里民反彈。(記者蘇金鳳攝)

2016/03/27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西屯區港尾里經貿七路的路燈,一個月竟有半個月時間不亮,里長楊忠義向市府反映,卻遲未獲得改善,使得他的臉書被里民灌爆,罵聲連連,他呼籲市府快來修理。

建設局路燈管理科正工程司丁中強表示,此區屬於重劃區,重劃會尚未點交給市府,應由重劃會負責;建設局已要求重劃會了解該區路燈一直未亮的原因,也會一同前往會勘。

楊忠義表示,經貿七路自從重劃完成後,路燈常常不亮,整條路黑漆漆的,住戶都不敢出門。

楊忠義說,近一、二年來,長達五、六百公尺的經貿七路,路燈時好時壞,一個月將近一半以上時間路燈不亮;他向市府反映,總算在廿四日亮了起來,但昨晚又不亮了,里民氣得要命,一直罵他,讓他相當無奈。

楊忠義強調,一片漆黑的道路,容易發生車禍,且曾發生過幾次,他向建設局反映,建設局卻推給重劃會;不管是誰負責,就是在台中市,即使是重劃會負責,建設局也應有監督任務,造成民怨,對市府也不好。

楊忠義說,老百姓要的就是路平、燈亮、水溝通,「這點小小的要求應不為過吧!」希望市府趕快修好,讓里民晚上有條明亮的道路可以走。

丁中強表示,近一年前就跟台電及重劃會進行會勘,當時路燈時常不亮,是因台電電壓不足,且台電已改善;如今問題重現,將要求重劃會調查清楚,在點交給建設局前必須修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