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燈不亮 黎明路車禍不斷

2015/09/19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甫於八月十八日通車的西屯區港尾里黎明路,十七日晚上整條黎明路三段長達三至四公里路燈不亮,黑壓壓一片,造成里內一位醫師在路口發生車禍,左腿二處骨折。里長楊忠義強調,黎明路自從開通後,因道路設計不良,路燈時常不亮,造成大小車禍不斷,請相關單位趕快來改善。

建設局土木工程科表示,經查證是屬於台電管理的部份;台電台中區營業處表示,將前往了解,若是台電負責的部份,會立即修復,若不是台電的部份,也會立即請市府來處理。

港尾里長楊忠義表示,自從八月十八日黎明路三段通車,因為道路設計不良,加上路燈時好時壞,已造成路口多次車禍發生。

楊忠義表示,他請建設局來修理,都未有人來。十八日凌晨二點他再打一九九九通報,直到十八日下午仍未來修,他忍不住上臉書抱怨,獲得里民及網友紛紛迴響,也大罵市府沒有效率。

楊忠義表示,雖然建設局昨天對他說,該路段是台電負責;但建設局也應該協助通報台電,請台電來修復,而非都不管。

楊忠義強調,黎明路通車一個月來,光是車禍叫救護車就有三、四次,請市府趕快來處理,不要輕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