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銷富岡小鎮 微電影「點亮楊梅」

富豐里長妻子陶麗珍(左)擔綱演出《點亮楊梅》微電影。(記者周敏鴻翻攝)

富豐里長妻子陶麗珍(左)擔綱演出《點亮楊梅》微電影。(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6/03/21 06:00

〔記者周敏鴻/楊梅報導〕楊梅區公所邀請富豐里長曾增有妻子陶麗珍擔綱演出,拍攝《點亮楊梅》微電影,敘述出外的富岡女兒搭著火車返家探親,藉此介紹富岡火車站周邊的老街等風光;陶麗珍說,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富岡之美!

里長夫人陶麗珍 素人領銜演出

楊梅區公所委外拍攝微電影《點亮楊梅、共創美好:憶鄉情》,由陶麗珍與女演員分飾母女。陶麗珍說,她從沒參與過類似工作,一開始面對鏡頭會NG,造成工作人員困擾,讓她很不好意思!

陶麗珍說,還好有導演與其他演員引導,加上拍攝地點多選在熟悉的環境,她才慢慢適應、順利演出。

女兒坐火車回家 重溫老街小吃

這部微電影片長四分四十八秒,劇情從離家外出的女兒搭火車到富岡火車站下車開始,經過老街時,想起小時候逛雜貨店的樂趣,回到家裡吃著客家菜包、客家小炒,自然不矯情,搭配優美的文字「客家美食,是一種過程,是一種文化,是傳承」,呈現出富岡火車站周邊迷人的人文風情。

楊梅區長姚敦明說,走出富岡火車站,能逛富岡老街、吃道地小吃,感受富岡小鎮的寧靜,是「鐵道輕旅行」的最佳選擇之一。推出微電影,希望讓更多人認識富岡,還考慮推出客語版微電影,凸顯在地客家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