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平下水道工程停擺 民怨交通不便

太平中平、成功東路口下水道工程,因碰上台電管線工程而延宕,立委何欣純近日協調,要求在四月七日前完工。(記者陳建志攝)

太平中平、成功東路口下水道工程,因碰上台電管線工程而延宕,立委何欣純近日協調,要求在四月七日前完工。(記者陳建志攝)

2016/03/20 08:00

〔記者陳建志/太平報導〕太平區成功、建興里過去每逢下雨即淹水成災,立委何欣純爭取營建署補助,在成功東路設置下水道,沒想到中平、成功東路口在農曆年後開挖,因碰到台電等單位管線造成工程停擺,不但民眾通行不便,商家也抱怨生意受影響,何欣純近日邀集營建署、台電等單位協調,要求台電在三月底前完成停電公告和遷移作業,營建署也答應四月上旬完成該處工程。

水利局解決太平成功東路和太平十七街附近淹水問題,在立委何欣純協助下向營建署爭取經費,計畫沿成功東路、中平路、中興路一○三巷、永豐北路興建下水道,銜接永豐路既有下水道,其中下游水利局負責的中興路一○三巷、永豐北路工程已完工。

營建署負責從中平路往上游沿成功東路,一直到建興路附近,長約四百多公尺,去年十一月動工,預計明年一月完工,不過民眾向中政里長林錦堂抱怨,中平、成功東路口工地,農曆年後開挖就不見有人施工,因附近是公所,加上有菜市場,每天車流量大,工程延宕影響交通,也讓附近商家生意受影響,希望加快施工腳步。

立委何欣純接獲陳情,召集營建署、台電及區公所等單位會勘,確認台電需遷移十二支管線,區公所寬頻也要配合遷移,要求台電在三月卅日前完成停電公告與管線遷移作業,營建署也要配合施工。

營建署下水道工程處中區分處林南宏分隊長表示,經協調將把台電管線放置在下水道箱涵上方,全力趕在三月卅日前完成箱涵,再配合台電作業,預計四月七日前完成該處工程,不過因該路口車流量大,只能採「半半施工」,整個路口需到五月中旬才能全部完工拆除路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