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跑會場辦義賣 助清寒學子

萬里國中師生在萬金石路跑會場擺攤為弱勢學生募款。(萬里國中提供)

萬里國中師生在萬金石路跑會場擺攤為弱勢學生募款。(萬里國中提供)

2016/03/19 08: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萬金石馬拉松廿日登場,將有一萬兩千名國內外選手參賽,萬里國中師生規劃當天早上結合在地有機茶葉蛋「富貴蛋」、油飯、魷魚絲、飛卷片、鮪魚糖等農特產舉辦義賣活動,目標十萬元起跳,收入將全數捐給新北市圓夢基金,希望與在場跑者一起跑出健康,也幫助清寒學子翻轉人生。

萬里國中校長羅國誠說,萬里地區的孩子有不少都接受過社會福利資源的協助,他期待學生都學會盡自己能力來幫助他人、回饋社會,去年師生到萬里仁愛之家服務老人、為社區獨居老人聚餐表演節目,不斷累積經驗和服務能量,今年在萬金石路跑賽會場設攤義賣,經由家長會長林永昇贊助,所有義賣品都是向在地萬里區漁會、漁澳順天宮和金山財神廟等團體募得。

師生們也擬定目標,希望為新北市圓夢基金募得十萬元捐款,讓萬里國中的學生能夠從手心向上的接受者,也有機會成為手心向下的幫助者,希望當天得到大家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