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金石國際馬拉松賽將開跑!警局公布交管地點時間

國際認證的萬金石路跑賽事還有6天起跑!(記者林嘉東翻攝)

國際認證的萬金石路跑賽事還有6天起跑!(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6/03/14 15:52

〔記者林嘉東/新北報導〕國際認證的萬金石路跑賽事還有6天起跑!新北市警分局金山分局為讓選手有好的成績,將動員600多名警、義交投入交管,還貼心提供14輛警用機車,接駁誤入管制區的民眾,以免壞了選手的成績。

體壇矚目的年度盛事,國際銅標籤萬金石馬拉松賽即將於3月20日起跑,吸引1萬2千名選手共襄盛舉。

金山分局為了讓這場國際性賽事能圓滿舉行,將動員6百餘名警力、義交執行安全維護和交通管制及疏導。

警方呼籲,比賽當天,當地住戶請先將自己的交通工具停放在管制區以外;若真有突發情形,警方還提供14輛警用機車,接駁民眾就近至附近公車站搭車。

此外,警方也貼心在賽道經過的野柳、大鵬、中角、乾華、石門分駐派出所準備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器)裝置,如有選手發生緊急狀況時,可立即進行救護,確保選手生命安全。

路跑當天交通管制時間、路段如下:(管制時間依實際狀況而延長)

一、台二線萬里往石門方向車道,自萬里翡翠灣前至石門加油站路段(不含金山區外環道)及萬里區下社路、金山區民生路、磺港路及磺清路於當日凌晨2點至下午2點全段封閉供作比賽跑道。

二、萬里區石角路、漁澳路、東澳路、港東路、港西路全線封閉至當日上午9點,惟野柳隧道至基金公路全線封閉至中午12點30分。

三、台二線石門往萬里方向車道實施調撥,單線雙向通行,車輛靠右行駛。

四、賽道中除與競賽有關工作及裁判人員車輛外,嚴禁車輛進入穿越。

新北市警分局金山分局貼心提供警用機車,接駁誤入管制區的民眾,以免壞了選手的成績。(記者林嘉東攝)

新北市警分局金山分局貼心提供警用機車,接駁誤入管制區的民眾,以免壞了選手的成績。(記者林嘉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