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瞎米!時速150公里》酒駕狂飆 賓士叔載2歲姪翻車

巫男右腿遭夾車內超過1小時,險動用醫護人員截肢處理。(記者蔡宗憲攝)

巫男右腿遭夾車內超過1小時,險動用醫護人員截肢處理。(記者蔡宗憲攝)

2016/03/09 08:00

醉男深夜飆速載姪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恆春23歲巫姓男子前天深夜駕駛價值近200萬賓士C220轎車,酒後載著2歲姪子在南光路上狂飆時速近150公里,在轉彎處失速撞上路樹翻覆,整部車扭曲變形,巫男右腿遭夾車內超過1小時,險動用醫護人員截肢處理,所幸男童僅受輕傷,酒測值高達0.85的巫男,送醫後也保住右腿。

車變形 腿遭夾險截肢

「載幼童還酒駕飆速,有夠誇張!」恆春警方指出,到達事故現場時,撞上路樹的賓士毀損嚴重,安全氣囊保護的2歲幼童被路人先行救出送醫,巫姓肇事駕駛雖無生命危險、意識清醒,但右小腿及腳踝卡在油門踏板下方動彈不得,恆春消防分隊調來大批器材仍難以幫巫男脫困。

找不到支撐點將車輛撐開破壞情況下,消防人員花了1個多小時仍無法將巫姓駕駛拉出車外,一度找來醫師及護理人員施打麻醉藥及肌肉鬆弛劑,評估截肢救人,所幸2部吊車使勁將車體扳開,保住巫姓男子右腿。

命大脫險 2人幸無礙

到場協助的民眾阿誌說,轎車高速撞擊路樹後,全毀的車內2人竟只受到輕傷,除了驚嘆2人命大,也佩服賓士C220轎車的堅韌德製車體。

恆春警分局長鄭穎聰表示,酒後駕車害人害己,巫姓駕駛載有幼童更是不應該,訊後已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他強調,近來多起重大交通事故皆為酒後駕車所致,請民眾「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保障自身及他人安全,切莫貪圖一時方便,造成難以彌補的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