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份春節交管 管制車輛進入

春節連假,九份交通問題面臨考驗。(記者林欣漢攝)

春節連假,九份交通問題面臨考驗。(記者林欣漢攝)

2016/02/03 06:00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春節連假,九份交通問題面臨考驗,交通局昨下午到九份基山活動中心召開春節交通座談會,規劃上午八點起到晚上八點實施交通管制,壅塞情形嚴重時,除了有通行證的車輛,禁止任何車輛進入,呼籲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九份地區道路崎嶇蜿蜒,路幅狹小,周邊僅有九號、臺陽、隔頂及水湳洞停車場,停車空間及接駁車數量嚴重不足,加上部分私人停車場或計程車為了攬客任意違規迴轉,臨時上、下客,每到連續假日就是九份交通的大考驗。

昨天下午,交通局長王聲威、市議員林裔綺及新任瑞芳區長陳奇正召開交通座談會,瑞芳警分局交通組長吳佐賢表示,今年春節期間視車流壅塞範圍及程度實施分級管制,必要時僅開放有通行證的車輛進入。

王聲威也提到,基隆客運將加派二十輛班次在九號、水湳洞停車場待命機動接駁,呼籲前往旅遊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避免因交通管制掃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