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城市文化地圖護照 52場域春節遊

文化局推出「桃園城市文化地圖護照」。
(記者林近攝)

文化局推出「桃園城市文化地圖護照」。 (記者林近攝)

2016/02/02 08:00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春節要去哪裡文化之旅?市府文化局以「一年五十二週,週週都入桃花園」為發想,邀請全市五十二處文化場域共襄盛舉,編印限量三千本的「桃園城市文化地圖護照」,即日起展開文化漫遊集章活動,邀請民眾在春節連假享受文化之旅。

編印限量三千本

「桃園城市文化地圖護照」推薦全市十三區的五十二個公私立文化場域,包括介紹公有館舍營運內涵的「城市故事館」,展現老建築歷史人文之美的「古風‧新築」,老建築遇上文創的「老屋新意」,還有「獨立書店」、「Live House」,咖啡輕食的「藝文小客廳」、「自然景觀」以及修繕中的老屋「明日之星」等八大類。

52場域有專屬意象製成戳章

文化局表示,五十二個文化場域都有專屬的特色意象並製成戳章,開放個人、團體及文創產業申請無償授權「桃園城市故事文化地圖」印章設計檔,民眾可以發揮創意應用在各式文化相關內容及商品,擴大展現桃園豐沛的文化創造力。

文化局說,民眾即日起可至文化局、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馬祖新村、水牛書店等四十處索取護照,也可到文化局網站下載電子版,詳情可上臉書粉絲專頁「桃園城市文化地圖」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