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徵二手家具 竹縣助弱勢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為響應環保署年終「國家清潔週」,號召近百人共同打掃黑蝙蝠中隊文物陳列館前公園及附近道路等。(資料照,記者蔡彰盛攝)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為響應環保署年終「國家清潔週」,號召近百人共同打掃黑蝙蝠中隊文物陳列館前公園及附近道路等。(資料照,記者蔡彰盛攝)

2016/01/26 08:00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配合春節來到,「國家清潔週」在新竹縣將從卅一日起跑,全縣十三鄉鎮市中,竹北、竹東、關西、五峰、尖石、橫山、芎林當天都有清淨家園的活動。 縣府的「主場」就在關西鎮第一公有停車場,現場將有「翻箱倒櫃,二手物尋寶」,歡迎鄉親即日起踴躍提供二手生活物品供義賣,所得將捐贈給縣內的弱勢團體。

縣府環保局長黃士漢說,有意提供二手生活物品共襄盛舉的鄉親,可以551-9345轉5508一般廢棄物防治科聯繫,量大者可以預先通知到府收受。

環保局也提醒縣民,因為該局和各鄉鎮市公所平日都有協助民眾清運大型家具的服務,所以如果方便,還請大家儘量避開春節前申請收運大型家具,好讓各公所清潔隊員也能有機會喘一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