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偏鄉童拍照出書 賺就學基金

教育局長范巽綠以及市議員曾麗燕、陳粹鑾與作者張天雄、杉林國小校長郭明科,一起分享小朋友們創作過程中的趣事。
(記者張忠義攝)

教育局長范巽綠以及市議員曾麗燕、陳粹鑾與作者張天雄、杉林國小校長郭明科,一起分享小朋友們創作過程中的趣事。 (記者張忠義攝)

2016/01/24 08:00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由中華民國公益藝術家協會主導的出書計畫,讓偏鄉小朋友變成攝影初學者的小老師,協會與小朋友們合作撰寫了一本「不山不市的小學生攝影課」,讓高雄市杉林國小學童拿起相機拍照,並靠自己的力量行銷、販賣書籍,賺取就學基金。

新書發表活動昨天在高雄台鋁書店舉行,包括高市教育局長范巽綠以及市議員曾麗燕、陳粹鑾等應邀出席,作者張天雄、杉林國小校長郭明科也分享小朋友們創作過程中的趣事,杉林國小學童拿著自己的作品走秀,分享他們與大人截然不同的攝影視界。

公益藝術家協會理事長張天雄因不定期到杉林國小教學,還號召其他六個熱愛攝影的叔叔走入偏鄉開辦育樂營,帶著小朋友捕捉生活中的感動時刻,一起優游在山林、田野間取景,攝影團隊將小朋友攝影作品印刷成書,出版「不山不市的小學生攝影課」,看見自己作品印成書,小朋友開心又有成就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