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湧蓮寺茶敘 獨老開心領禮金

新北市蘆洲湧蓮寺今天下午舉行獨居長者年節禮金發放活動,每位老人家可獲得2600元紅包,共有140人受惠。(記者郭顏慧攝)

新北市蘆洲湧蓮寺今天下午舉行獨居長者年節禮金發放活動,每位老人家可獲得2600元紅包,共有140人受惠。(記者郭顏慧攝)

2016/01/23 08:00

〔記者郭顏慧/新北報導〕新北市蘆洲湧蓮寺昨天舉辦獨居長者歲末茶敘和年節禮金發放活動,今年每位老人家除可獲得兩千六百元紅包,蘆洲區長賴俊達也代表市府發放保暖衣物和生活物資,讓老人家安心過年。

市府發放保暖衣物及物資

湧蓮寺每到農曆春節前夕都會舉辦歲末茶敘及年節禮金發放活動,今年共邀請一百四十位老人家參與,老人家們昨天在志工陪伴下,快樂享用餐點,氣氛溫馨,湧蓮寺副主委陳宏昌發給每位長者兩千六百元紅包,盼老人家過個好年,也感受社會溫暖。

陳宏昌指出,湧蓮寺長年獲地方支持,不但有虔誠信眾,還有更多自願到廟裡幫忙的義工協助推廣公益、文教等工作,功不可沒,秉持回饋社會精神,湧蓮寺積極參與公益及慈善工作,給予需要幫助的民眾各項協助。

蘆洲區長賴俊達昨天也到湧蓮寺向長者們致意,並致贈禦寒物品以及生活物資,賴俊達提醒長者,近來天氣寒冷,尤其這幾天有超級寒流,千萬要做好保暖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