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神率綠將集氣催票 推動改革

民進黨台南競總主委賴清德,率市黨部主委顏純左及黨籍立委候選人,呼籲年輕人返鄉投票。(記者洪瑞琴攝)

民進黨台南競總主委賴清德,率市黨部主委顏純左及黨籍立委候選人,呼籲年輕人返鄉投票。(記者洪瑞琴攝)

2016/01/16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民進黨蔡英文台南競總主委賴清德昨在選前最後關頭率黨籍立委候選人共同拜票催票,呼籲「反黑金、反賄選、反抹黑」與「返鄉投票」四大訴求,總統、立委與不分區選票集中投民進黨。賴清德說,台南一直是台灣民主聖地,也是支持民進黨最堅定力量,但這次南部選情冷,外界評估不但投票率可能降低,就連民進黨的政黨票都被第三勢力強烈瓜分。

賴清德呼籲選民不但要出來投票,更要打電話給自己出外求學工作的孩子,拜託他們回來投票,不要放棄改變台灣的機會,年輕人要返鄉投票,才有機會實踐「對的價值」,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才能推動改革,並修「地方制度法」,導入「正副議長選舉改採記名投票」、「正副議長選舉賄選一審有罪即停止職務」,從制度面杜絕地方黑金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