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萬長為盧秀燕站台 胡志強陪江啟臣掃街

「微笑老蕭」蕭萬長現身台中,替立委候選人盧秀燕加油打氣。(記者蘇孟娟攝)

「微笑老蕭」蕭萬長現身台中,替立委候選人盧秀燕加油打氣。(記者蘇孟娟攝)

2016/01/11 06:0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選戰倒數計時,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盧秀燕十日舉辦大手牽小手模擬投票活動,前副總統蕭萬長也為她「站台」。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書由Q版小英公仔陪同,橫掃東南中西區市場。第八選區立委候選人江啟臣則由前市長胡志強陪同,進行車隊掃街拜票。

盧秀燕競選總部舉辦大手牽小手模擬投票活動,讓爸爸媽媽帶小朋友模擬投票,體驗民主的意義。蕭萬長說,因退休加上長期感冒,造成喉嚨不適,已不站台,「我在這裡票很少」,但他要替立法院的模範生盧秀燕向選民請託,盼民眾「不管大局怎麼變,優秀的人一定要讓他繼續在立法院幫國家、人民講話」。

黃國書帶小英公仔訪市場

黃國書則由Q版小英公仔陪同,橫掃東南中西區市場,吸引許多逛市場民眾合影,黃國書說,八年來台灣人民過得並不好,油電雙漲、物價指數上揚,但勞工的薪資卻沒成長,黑心商品猖獗,危害民眾健康,國民黨對黑心商人判決,卻是重重拿起輕輕放下。

胡志強昨上午來到江啟臣山城競選總部,與江啟臣進行車隊掃街拜票。胡志強說,江啟臣擔任立委期間相當認真、努力,為台中拚建設。東豐快速道路經費就是他努力爭取並保留,很不簡單,盼鄉親可以繼續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