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鎖、合唱 柯P挺謝志忠、洪慈庸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立委候選人洪慈庸同台,希望給新人一個機會。(記者李忠憲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立委候選人洪慈庸同台,希望給新人一個機會。(記者李忠憲攝)

2016/01/11 08:00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柯式旋風昨來到台中!台北市長柯文哲分別推薦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洪慈庸、第八選區立委候選人謝志忠,並與洪慈庸同台合唱,現場觀眾熱情爭相握手拍照。柯P以「被人騙三次是上帝不對,因為上帝把你造得很笨」來鼓勵民眾,不要再被政客騙,應選出苦幹實幹、勇敢有能力的洪慈庸及謝志忠,引進多元年輕新力量。

柯文哲昨下午五點到豐原,與謝志忠到心鎖橋,兩人合作將聯名鎖放上,並轉往慈濟宮上香祈福。柯文哲也送上寫著「豐原山城 芒果尚親」中堂給謝志忠,祝福他順利進國會。

讚謝小創意發展地方

柯文哲說,謝志忠已做第三任議員,其實不用特別介紹,他外號叫「芒果」,農家子弟出身,苦幹實幹,以小創意、小觀光景點發展地方。他認為透過創意可以創造更多收入,不用蓋大工程,小創意可讓台灣進步,每個人的小進步累積成為大進步,少數人的大進步對國家的經濟前途更有用。謝志忠做那麼久大家都知道,簡單的講,要讓好人可以出頭。

柯接著到大雅區,參加洪慈庸總部舉辦在地音樂晚會,現場與洪慈庸合唱台語歌「憨人」及安可曲「我只在乎你」,現場觀眾安可聲不斷。洪慈庸還體恤柯P前一天騎BIKE挑戰北高太勞累,送上痠痛貼布,柯文哲當下檢視成分,不改醫師風格。

指洪抗壓性強有能力

柯文哲說,洪慈庸是素人,但對她有信心。二○一三年台灣最勇敢兩個女人,一個是洪慈庸,一個叫洪慈綪(屏東廣大興漁船事件洪大姊)。洪仲丘事件出現一個女生戴口罩,看不出廬山真面目,但看得出她的穩重。他相信來自軍方壓力一定很大,洪慈庸還是可以從容應付,一個人可行還是不行,看她在壓力狀態下就知道。她有經過大風大浪的考驗,相信有能力。

柯文哲表示,過去舊人(指楊瓊瓔)做那麼久,台灣政治、經濟有比較好嗎?沒有啊,越來越差。他常說,被人家騙一次是對方不對,騙兩次是自己不對,騙三次是上帝不對,「因為上帝把你造得很笨」。做不好本來就該下台,給新人機會,這是民主政治真諦。希望洪慈庸可以當選,引進多元年輕新力量。

洪慈庸昨下午也到豐原火車站,呼籲年輕人返鄉投票,因為是決定台灣未來的一刻。不少粉絲看到現場是「真人」,紛紛上前合影,場面逗趣。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立委候選人謝志忠在豐原心鎖橋一起上鎖。(記者李忠憲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立委候選人謝志忠在豐原心鎖橋一起上鎖。(記者李忠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