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歲人瑞來打氣 蔡錦隆足感心

百歲人瑞林賴桃(右)為蔡錦隆加油打氣(記者蘇金鳳攝)

百歲人瑞林賴桃(右)為蔡錦隆加油打氣(記者蘇金鳳攝)

2015/12/30 08: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第四選區(西屯、南屯)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錦隆總部昨熱鬧滾滾。西屯區溪東十七位里長率領支持者來助陣,還有百歲人瑞林賴桃來打氣,蔡錦隆感動地說,「有阿嬤和大家加持,百分百OK啦!」

來自溪東的支持者三百多人,由里長廖婉菁、曹豐洋及高信增等人帶領,帶著包子和粽子祝福蔡錦隆「包中」,他們紛紛表示,要當蔡錦隆分身,在倒數計時的日子,為他拉票衝人氣,一定要再把他送進國會。

百歲人瑞林賴桃也專程來加油打氣,林賴桃開口就說「你一定會當選」,對於阿嬤的金言,蔡錦隆笑開懷說「有您加持,百分百OK的!」

林賴桃住大鵬里,今年剛滿百歲,老當益壯,她手扶助行器,走起路來仍很俐落,阿嬤由孫子林炳輝陪同到總部,受到團隊熱烈歡迎,並為她披上志工背心,感謝她情義相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