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志榮、吳宜臻 尬政見比愛心

聯樟慈善關懷文化協會寒冬送暖,捐贈年菜給縣內清寒學童,立委徐志榮(後排右三)共襄盛舉。(記者彭健禮攝)

聯樟慈善關懷文化協會寒冬送暖,捐贈年菜給縣內清寒學童,立委徐志榮(後排右三)共襄盛舉。(記者彭健禮攝)

2015/12/18 08:00

〔記者彭健禮、鄭鴻達/苗栗報導〕苗栗縣第二選區藍、綠兩黨立委候選人徐志榮、吳宜臻,昨天分別在苗栗玉清宮、公館五穀宮舉辦造勢晚會,白天也分別參加聯樟慈善關懷文化協會寒冬送暖、華山創世「寒士吃飽」尾牙募集活動,比政見也比愛心。

徐志榮寒冬送暖 年菜贈貧童

聯樟慈善關懷文化協會本於愛心與關懷的宗旨,今年仍以實際行動捐贈德國豬腳和佛跳牆給清寒學童,讓他們也能吃到美味年菜,感受到社會溫暖與關懷,徐志榮共襄盛舉,鼓勵學童奮發向上,將來在社會上出人頭地,脫離貧窮困境。

協會理事長江貴熙說,時值歲末寒冬農曆春節前夕,協會發起為國屋國中、頭屋國小、明仁國中等清寒學童及泰安鄉弱勢家庭的小朋友送年菜活動,預計二百五十名學童,將親自到府服務。

寒士圍爐45桌 只認養3桌

人安基金會苗栗平安站服務縣內四百五十名寒士街友,年終舉辦年節聚餐,全台平安站明年一月卅一日同步圍爐,苗栗站預計席開四十五桌,但目前愛心認桌只有三桌,不到一成,圍爐宴告急。

吳宜臻送菜寒士 賴神再站台

常年認同人安服務的滿意美食老闆娘傅滿玉,昨天準備一桌豐盛菜餚,由吳宜臻及縣議員湯維岳擔任愛心總舖師,為寒士們上菜、提前感受團圓溫暖,也呼籲大家積小成多,助苗栗寒士享有一頓團圓暖食。

吳宜臻說,社福最怕遇到選舉年、衝擊捐款,天氣雖冷,但別讓愛心也凍起來。苗栗站長也說,響應可撥愛心專線:357-045,劃撥帳號22541733。

台南市長賴清德、立委段宜康昨晚也替吳宜臻站台,兩人都談及苗栗財政,賴坦言,「不忍看徐耀昌跑政院張羅薪水」,目前全國民意認為台灣將由蔡英文領導,苗栗需有民進黨立委協助。段也「鼓勵徐」,不應自怨自艾,要有信心帶動縣府團隊士氣、為苗栗帶來希望,解決苗栗困境。

台南市長賴清德(左二)、立委段宜康(右三)、蘇嘉全(中)及葉菊蘭(左四)等人,到公館鄉替立委候選人吳宜臻(左三)助陣。(記者鄭鴻達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左二)、立委段宜康(右三)、蘇嘉全(中)及葉菊蘭(左四)等人,到公館鄉替立委候選人吳宜臻(左三)助陣。(記者鄭鴻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