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商圈傘亮耶誕樹 明晚點燈

美術園道商圈以上百支愛心傘打造耶誕樹,色彩繽紛,將於十九日晚上點燈。(記者張菁雅攝)

美術園道商圈以上百支愛心傘打造耶誕樹,色彩繽紛,將於十九日晚上點燈。(記者張菁雅攝)

2015/12/18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商圈歡慶耶誕,美術園道商圈以上百支雨傘打造耶誕樹,將於十九日晚上點燈;精明一街及大隆路商圈十九、廿日也舉辦耶誕嘉年華,活動期間與動物裝置藝術拍照打卡,可獲得該商圈會員店家專屬消費券。

美術園道商圈管委會以上百支不同色彩的雨傘,堆疊成高六公尺的耶誕樹,在綠地的襯托下,顯得繽紛奪目,夜晚搭配LED燈飾,更是光彩耀眼,名副其實的「傘」亮耶誕節。

美術園道商圈管委會主委趙成年表示,今年耶誕節除了這座全國首創的大型裝置藝術外,也希望在溫馨的節日裡送暖,耶誕樹將在十九日晚上八時點燈,同時提供一百支愛心傘義賣,每支九十九元,義賣所得將捐贈肯納自閉症基金會;另外,十九、廿日兩天將舉辦耶誕嘉年華,而愛心傘耶誕樹展期將至明年一月四日。

精明一街、大隆路商圈週末舉辦耶誕嘉年華,市府與商圈管委會昨天共同為裝置藝術揭幕,有別於各地紛紛設置耶誕樹,兩商圈選擇保育類動物裝置藝術。

副市長林陵三指出,保育類動物裝置藝術包含櫻花鉤吻鮭、台灣黑熊、藍腹鷴、樹蛙及台灣獼猴等,除希望大家一起愛護保育動物外,櫻花鉤吻鮭還是台中市轄區內的保育魚類之一,象徵力爭上游,期望全台中市一起努力,讓生活更好、商業活動更興盛。

經發局指出,活動期間與動物裝置藝術拍照打卡,即可獲得精明大隆商圈會員店家專屬消費券,十九日晚上六時將舉辦耶誕晚會,有佳音傳唱、樂器表演、短劇演出及闖關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