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蔡適應 黃國昌批朱郝詐騙

時代力量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挺蔡適應,一起進國會改革。(記者盧賢秀攝)

時代力量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挺蔡適應,一起進國會改革。(記者盧賢秀攝)

2015/12/17 06:0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候選人蔡適應與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昨天合體,要攜手進入國會推動改革、爭取共同生活圈的建設。黃國昌批朱、郝是詐騙二人組,去年底選前郝朱在汐止辦捷運開工典禮,只移了幾棵樹而已,從頭到尾都是假動工真騙票。

立委候選人郝龍斌競選總部發言人游淑慧表示,選舉至今,只看到蔡適應找來一堆名嘴來批評謾罵,或者找一堆天王來幫他站台,但一個候選人如果自己夠好、夠有能力,是不需要搬出滿天神佛來幫忙的。

黃國昌表示,去年底選舉前,朱郝在新北市汐止區辦捷運民生汐止線開工典禮,花上千萬人民血汗錢,卻只移了幾棵樹而已,經他追查,當時台北市捷運局根本未將捷運綜合規劃送行政院核定,選後還將捷運綜合規劃報告退回捷運局,根本就是假動工真騙票。

蔡適應也表示,基隆和新北十二選區(汐止、瑞芳、金山萬里)唇齒相依,包括核一核二與核四的問題、捷運民生汐止線等都是緊密相關,因此兩人要一起進入國會,攜手合作讓基北共同生活圈徹底翻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