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霸第一選區 蔡挺新人呂孫綾入國會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前排中)出席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呂孫綾(前排右)在泰山明志國小舉辦的造勢大會,呼籲選民讓真正認真的人進國會。(記者郭顏慧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前排中)出席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呂孫綾(前排右)在泰山明志國小舉辦的造勢大會,呼籲選民讓真正認真的人進國會。(記者郭顏慧攝)

2015/12/13 08:00

〔記者郭顏慧、翁聿煌/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天到泰山、林口,為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呂孫綾拉抬造勢,蔡英文強調,國民黨選情告急,會用抹黑栽贓挽救選情,四年前就用抹黑贏了選舉,人民卻輸了,呼籲民眾不要再上當,同時給年輕人機會,集中選票把呂孫綾送進國會。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蘇巧慧則在樹林火車站後站廣場舉辦音樂會,溫馨拉近與選民的距離。

呂孫綾昨天上午先在泰山明志國小舉辦造勢大會,現場湧進超過三千名支持者,蔡英文親自為呂孫綾披上競選綵帶,並授旗給淡水、三芝、石門、八里、泰山、林口六區競選總部主委及競選團隊成員。

下午呂孫綾在林口競選總部舉行「食安小尖兵.親子都開心」活動,蔡英文和卅多對親子一起認識安心食材、製作手工湯圓,並和孩童合影,展現難得輕鬆神情。

蔡英文說,新北市第一選區的立委已經做十年,卻沒有爭取到任何讓民眾有感的建設,在國民黨執政無能時,沒有替民眾講過一句話,也沒有讓地方發展起來,所以這次要選擇呂孫綾,選擇一個真正認真、能為人民發聲的立委。

她強調,現在是選舉最後階段,國民黨可能會奧步盡出,尤其現在國民黨選情告急,會用負面選舉、抹黑栽贓挽救選情,四年前國民黨最後就用抹黑贏了選舉,但是人民卻輸了,這次抹黑捲土重來,她希望大家要打定主意,不再上當。

蘇巧慧 樹林辦音樂會

而蘇巧慧昨天在樹林火車站後站廣場舉辦「詩.美樂地 冬日暖心音樂會」,邀請樂團及歌手演唱蔡英文「台灣美樂地」競選專輯歌曲,自己也與本土文學家吳晟一起朗讀新詩,充滿溫馨歡笑。

立委鄭麗君為蘇巧慧站台時說,台灣的教育和文化政策非常不足,甚至經常淪為政治工具,立法院需要關心教育、文化的新血,她邀請蘇巧慧,未來進入國會後加入教育文化委員會,和她共同努力。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蘇巧慧(中)在樹林舉辦音樂會,爭取年輕票源支持。(記者翁聿煌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蘇巧慧(中)在樹林舉辦音樂會,爭取年輕票源支持。(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