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府廣場 變裝「夢幻耶誕樂園」

台中市長林佳龍昨晚為18公尺高的耶誕樹點燈。(記者黃鐘山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昨晚為18公尺高的耶誕樹點燈。(記者黃鐘山攝)

2015/12/12 08:00

LED燈耶誕樹高達十八公尺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市府廣場變裝成耶誕節的市民遊樂園!市府新聞局迎接耶誕節,將台灣大道旁市府廣場打造成為燦爛的「夢幻耶誕樂園」,豎立起高達十八公尺的LED燈耶誕樹,以及可容納廿人參觀的薑餅屋等遊樂設施,如果您不知道要帶兒女去何處度過平安夜,不妨到市府廣場體驗這個夢幻樂園。

「夢幻耶誕樂園」昨晚由市長林佳龍與市議員邱素貞、劉士州、張耀中、副市長潘文忠、張光瑤等市府首長,與現場民眾一同合唱「平安夜」後倒數啟用,啟用前各項遊樂設施已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排隊,讓整個市府廣場前充滿溫馨又興奮的氣氛。

「Merry Christmas&Happy New Year!」林市長致詞時說,歲末是充滿感恩與祝福的時節,感謝所有參與這次活動的贊助廠商,市府不僅在市府廣場前設置「夢幻耶誕樂園」,也在豐原陽明大樓前設置耶誕樹,歡迎所有市民到耶誕樹下祝福彼此,感受耶誕節帶來的平安喜樂。

「夢幻耶誕樂園」昨晚由市長林佳龍點燈後啟用,這也是市府歷年耶誕節活動中,首度以兒童樂園形式呈現,內容包括耶誕樹、薑餅屋、環保雪人與熱氣球,還有旋轉木馬、小火車、旋轉小船與旋轉咖啡杯等五種大型遊樂設施,可滿足兒童的歡樂之心。

五種大型遊樂設施免費體驗

這個樂園另有環保的內涵,現場二公尺高的「環保雪人」,由台灣印刷探索館用回收的統一發票裁切製成,配合市府耶誕樂園,把紙雪人家族帶到市府廣場,與民眾同歡之外,還有許多禮物要送給市民。

新聞局表示,「夢幻耶誕樂園」全程免費,如果拍照打卡,還有許多精美贈品,包括抽出iPad air2、拍立得與行動電源等獎品,以及限量的耶誕年曆酷卡、耶誕娃娃等禮物。

廿五至廿七日有樂團來開唱

另外,現場於廿五至廿七日共三天,還邀請一九七六、四分衛、舒米恩與老諾等樂團來開唱,在豐原區陽明市政大樓前廣場,也設置耶誕樹,廿五至廿七日晚間七時起,亦有舞蹈、魔術與樂團演出,廿五日當天到場前三百位市民(以領取號碼牌為依據),可獲贈限量耶誕娃娃小禮物。

新聞局強調,上述耶誕節活動,很適合有年幼子女的家庭闔家同樂,尚未規劃耶誕節假期要去何處的爸媽,可以帶子女來同樂,度過一個與往年不同的平安夜。

台中昨晚18公尺高的耶誕樹點燈,市府廣場洋溢歡樂耶誕氛氛。(記者黃鐘山攝)

台中昨晚18公尺高的耶誕樹點燈,市府廣場洋溢歡樂耶誕氛氛。(記者黃鐘山攝)

台中市府廣場的「夢幻耶誕樂園」,相當吸引小朋友的目光。(記者黃鐘山攝)

台中市府廣場的「夢幻耶誕樂園」,相當吸引小朋友的目光。(記者黃鐘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