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泥雕曲未散 田中再拚春節檔

田中公所保留作品,明年春節配合蜀葵花開,再行開放。(記者顏宏駿攝)

田中公所保留作品,明年春節配合蜀葵花開,再行開放。(記者顏宏駿攝)

2015/12/07 08:00

叫好叫座 10天吸20餘萬人進場

〔記者顏宏駿/田中報導〕配合高鐵彰化站啟用的「田中泥雕展」叫好又叫座,短短十天,吸引逾二十萬人進場,昨天最後一天,人潮一樣擠爆,田中鎮長謝文賢表示,今天起暫時休園,泥塑像都會完整保留,待明年春節前配合「蜀葵迷宮」活動,再對外開放。

該活動由田中公所與民間單位合辦,在高鐵彰化站旁闢出兩公頃私人土地,邀請沙雕藝術家前來創作,意外引爆民眾的好奇, 每日平均都有近兩萬人進場,假日更飆到四、五萬人,公所每日派人在入口按計數器,短短十天超過廿萬人入園,每到假日週邊道路寸步難行。

今暫休園 將配合蜀葵迷宮開放

田中鎮長謝文賢說,該活動原本計畫在明年農曆春節推出,因高鐵彰化站啟用而提前,所有的準備工作略嫌倉促,真正的重頭戲是在春節檔期,他們已在園區旁種植四萬多棵的蜀葵花,泥雕與蜀葵花呈現另一番景緻。

謝文賢說,公所受限於經費,展期只能到昨天,因為泥雕展出奇的成功,許多人抱怨展期太短,他們也沒辦法,期待春節檔期,蜀葵花開時,重新迎接遊客上門。

他說,園區十一座泥雕像都會完整保留,接下來這段期間園區封閉,作品會作防護措施,不讓雨水破壞其完整性。

田中泥雕展叫好又叫座。(記者顏宏駿攝)

田中泥雕展叫好又叫座。(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