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門前被停車 接連拆走車牌

洪嫌(右)辯稱,停車導致風水磁場改變,他不知不覺拆車牌。(記者張瑞楨翻攝)

洪嫌(右)辯稱,停車導致風水磁場改變,他不知不覺拆車牌。(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5/11/29 08: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第三分局健康派出所近一週內,有多名車主報案指稱車牌遺失或失竊,警方用誘餌緝賊,停2輛車守株待兔,當場逮捕手持扳手的洪姓男子,他宣稱車子停在他家門前,破壞風水影響磁場運轉,他在某種力量召喚下拆車牌;至於警方查扣的車牌,是稅捐稽徵處人員所為。警方見他滿口瞎扯,依據竊盜罪法辦。

警停2輛車誘出賊

健康所陸續接獲數名車主報案,發現地點都在南區五權南路368巷與380巷停車格內,調閱附近監視器,卻沒有拍到竊賊,調查多日徒勞無功,但警方懷疑是特定人所為,遂由2名員警開自用車,本月26日下午停在上述案發地點,1個多小時後,見到洪男(58歲,有竊盜前科)持扳手要拆車牌,隨後於住處查扣2面失竊的車牌。

洪男宣稱他是健康派出所的警友站顧問(健康所無此顧問),坦承拿扳手偷拆車牌,理由是厭惡車主把車輛停在他的住處大門前,「影響磁場運轉」;他還宣稱,「在某種力量呼喚指引下」,不自主持扳手拆卸自小客車車牌。

家中搜到2面車牌

至於警方查扣的2面車牌,他「辯稱」是台中市稅捐處人員到他住處旁拖吊沒有納稅的車輛,將車牌拆下,再交給他保管。不過,警方認為他滿口胡說八道,懷疑他用偷車牌方式,嚇阻車主把車停在他家門前停車格,全案依竊盜罪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