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守空閨2年 出國夫擁新歡生子

2015/11/22 08: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現代版的陳世美與王寶釧!

桃園市翁姓女子為了支持丈夫到美國發展事業,獨守空閨2年,卻在無意間從臉書發現丈夫竟與另名女子訂婚,甚至連小孩都生了,她這個糟糠妻全被矇在鼓裡,心灰意冷向桃園地院訴請離婚獲准,法官判決她的丈夫與小三需連帶賠償80萬元。

糟糠妻訴離 獲賠80萬元

判決書指出,翁女在99年與林姓男子結婚,結婚後2年、林男在101年就遠赴美國拚事業,她選擇支持丈夫、從桃園租屋處搬回新北市娘家暫居。她表示丈夫赴美的2年期間很少回台,2人多透過電話聯繫,她以為丈夫是因為事業忙碌才如此。

現代陳世美 與小三訂婚

翁女難過地說,直到103年她無意間在臉書上,間接發現丈夫曾在102年5月返台,還與一名王姓女子舉辦訂婚宴,她焦急查證後,原來丈夫與王女不但訂婚了,還在當年12月生了小孩,她痛心地說:「獨守空閨2年竟換得如此下場!」

翁女深知這段婚姻已逝,更氣憤丈夫始終不願說清楚、講明白,心灰意冷向法院訴請離婚,並向林男、「小三」王女求償100萬元;林男與王女在辯論終結時沒有出庭,也未作任何陳述。

公公罵兒子 對媳說抱歉

但林男的爸爸出庭作證時,對媳婦說「很抱歉」,他表示自己也是從妻子口中才得知兒子另外與別的女人訂婚了,他氣得沒有出席訂婚宴,為此還跟兒子大吵一架,氣罵兒子連家都不要了。

小三父親︰女兒是受害者

王女的爸爸也為女兒辯護說,女兒是受害者,誤以為林男是單身,訂婚宴時,男方沒有任何親戚出席,只有一個朋友當作「男方代表」,林男面對女方親友質問,都隨便編理由搪塞。

法官認為,已婚的林姓男子與王女訂婚,已嚴重侵害元配權益,判准翁女的離婚請求,林男與王女必須連帶賠償元配8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