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恩發薪拖半天 員工火大苦連天

2015/10/29 06:00

天恩:保證工作權 不放無薪假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嘉義天恩素食六月傳出欠薪風波後,近幾個月的薪水發放都拖延半個多月,員工叫苦連天,對此,資方受訪表示,資金調度比較吃緊,才延後發薪,但一定會確保員工工作權,從不考慮放無薪假。

自稱「火大的員工」向本報投訴,指天恩八月份薪水應於九月十日發放,但到十三日才領到部份薪資,其餘至九月底才發放完畢,九月份的薪水迄今仍未全數發放;員工辛苦工作了一個月,公司發薪態度一天拖過一天,沒有確切的日期給員工,連說明原因都沒有。

天恩余姓總經理特助回應,發薪確有延遲的情形,但只要員工提出資金需求,都會想辦法先發放部分,希望大家共體時艱,經營者會盡全力改善現況,早日恢復正常。

社會局:無本國勞工申請調解

縣府社會局勞資關係科代理科長孫淑媚說,天恩發薪異常已持續一陣子,目前只有外籍勞工提出申訴協商,一百四十多位本勞都無人申請調解,該局會持續關切勞工權益,加強查廠,必要時介入要求限期發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