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都藝術節 皮克斯音樂會打頭陣

台中花都藝術節在大甲體育場舉辦「皮克斯動畫交響音樂會」開幕活動,玩具總動員動畫搭配氣勢恢弘的交響樂,引人入勝。(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花都藝術節在大甲體育場舉辦「皮克斯動畫交響音樂會」開幕活動,玩具總動員動畫搭配氣勢恢弘的交響樂,引人入勝。(記者歐素美攝)

2015/10/24 06:00

〔記者蔡淑媛、歐素美/台中報導〕「哇,尼莫!」台中花都藝術節昨由草悟道「花現藝術踩街」活動揭開序幕,晚上在大甲體育場舉辦「皮克斯動畫交響音樂會」開幕活動,在長榮交響樂團氣勢磅礡的序曲演奏下開場,吸引上萬民眾到場。

踩街隊伍綿延一公里

市府為迎接二○一八世界花卉博覽會到來,舉辦台中花都藝術節系列活動,昨先在西區草悟道舉辦花現藝術踩街,由新民高中樂旗儀隊演出,熱鬧的行進曲搭配隊伍變換,吸引大批人潮聚集欣賞。市長林佳龍到場鳴笛,率眾出發踩街,樂旗儀隊高昂樂聲、花式操槍和美麗的彩旗,沿街全是搶拍民眾,隊伍中還有森巴舞隊、逢甲大學布袋戲社持偶演出,處處是亮點,綿延一公里。

音樂會吸引上萬人到場

晚上的開幕活動「皮克斯動畫交響音樂會」則在大甲體育場隆重登場,三名可愛的花仙子代表台中著名的花卉文心蘭及火鶴,獻花給市長,隨即由知名指揮家陳康明與長榮交響樂團合作,以氣勢磅礡的序曲揭開音樂會的序幕,接著是大小朋友十分熟悉的「玩具總動員」及「海底總動員」,當動畫主角「尼莫」一出場,許多小朋友立即驚呼「哇,是尼莫」,氣氛熱絡。

皮克斯動畫交響音樂會表演曲目包括玩具總動員、蟲蟲危機、怪獸電力公司、海底總動員、超人特攻隊、汽車總動員、料理鼠王、瓦力、天外奇蹟、勇敢傳說及怪獸大學等,搭配動畫,讓民眾一邊重溫經典鉅作,一邊聆賞動人的交響樂,現場文化局準備的一萬個座位座無虛席,還有許多民眾站在場邊聆賞,場面壯觀。

市長林佳龍說,台中花都藝術節選在大甲,閉幕選在太平,希望藉由文化藝術下鄉,縮短城鄉差距,未來還會陸續舉辦系列活動,一直延續到二○一八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