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堂停工 布袋鎮民抗議:我要高跟鞋

布袋地方人士昨在鎮公所前集結,表達反對高跟鞋教堂停工。(記者林宜樟攝)

布袋地方人士昨在鎮公所前集結,表達反對高跟鞋教堂停工。(記者林宜樟攝)

2015/10/20 08:00

〔記者林宜樟/布袋報導〕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嘉義縣布袋鎮海景公園,設計「高跟鞋教堂」公共裝置藝術,原訂十二月初完工,日前因有學者專家批評不妥而停工,卻引發軒然大波,地方人士昨在鎮公所前集結,表達反對停工心聲,高喊「我要高跟鞋,布袋大建設」。

雲管處傾向續建

雲管處長鄭榮峯說,高跟鞋教堂曝光後,各界對於是否能與布袋風貌適當搭配等有多樣意見,所以停工,重新檢討,雲管處傾向續建,設計樣式、玻璃反光對於鳥類影響等都會進行評估,鎮民意見也納入參考。

鎮民:包車請學者來討論

布袋鎮長陳鳳梅、縣議員蔡瑋傑、民進黨海區立委參選人蔡易餘、鎮代會主席邱彬、觀光業者等人,認為布袋好不容易有所建設,絕對不能停止,也有鎮民揚言將包遊覽車載學者來布袋「討論」。

鎮長:非建在海岸、濕地上

陳鳳梅表示,外界誤以為高跟鞋教堂設置在海岸、濕地,但設置地點是已荒廢十幾年的公園預定地,裝置藝術活化公園、活絡地方,一定要興建。

蔡瑋傑呼籲,學者不要隨便亂批評,布袋鎮人口數已從六萬多人降至不到三萬人,「別說蚊子館,蚊子屋都一大堆」,希望建設不能停,為年輕人創造就業機會。

布袋高跟鞋教堂完工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林宜樟攝)

布袋高跟鞋教堂完工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