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降風起 後龍溪畔天空「箏」繽紛

苗栗市昨舉辦風箏節活動,大型風箏翱翔天際,將天空染上五顏六色,繽紛奪目。(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市昨舉辦風箏節活動,大型風箏翱翔天際,將天空染上五顏六色,繽紛奪目。(記者張勳騰攝)

2015/10/18 06: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市公所昨天及今天舉辦「九降風起─紙鳶情揚」風箏文化暨客家美食節活動,巨龍風箏及甜筒造型風箏隨九降風揚起,並邀請國內外風箏團隊同台大PK,精彩風箏與特技秀陸續在後龍溪畔的上空接力演出,各種造型風箏在天際翱翔,將天空染上五顏六色,繽紛奪目,吸引大小朋友熱情參與。

昨天的開幕儀式,由苗栗市長邱炳坤、立委吳宜臻、市代會主席賴桂煖等來賓共同施放象徵勤儉樸實的藍衫風箏拉開序幕,接著由8+特技風箏隊聯合日本、韓國等特技風箏隊用廿二支特技風箏進行空中聯演,在空中依序排列成Miaoli歡喜迎賓的精湛排字秀等,讓現場民眾大呼過癮。

今年風箏觀摩秀,有超大型的軟體風箏和特色風箏翱翔天際,包括超過卅米的巨龍風箏、鱷魚風箏,幸運路克、小怪物等逗趣卡通造型風箏等,在天空中爭艷鬥麗。

不少家長帶著孩子也來放風箏,另外吸引不少喜愛攝影人士捕捉美麗畫面,今天還有各式風箏觀摩秀及憑九、十月發票兌換造型風箏,有興趣民眾可前往體驗「風箏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